大數據中心

大數據中心

由彈性、安全、穩定、效能集結而成
的主動式維運管理顧問服務

IT策略事業部門

自2010年5月環科總部建置了中央監控、金庫等級智能影像辨識系統、弱電等整廠設施,為此架設了國際級的電腦機房,容納了整廠的影像監控與西門子環控、大數據、ERP系統、郵件、檔案…等服務器。在建設這些系統過程中,佳龍IT與世界知名的領導廠商共同合作,也奠定佳龍在環保產業跨入工業4.0、IOT的基礎,IT部門也運用這樣的資源提供資訊委外服務如:機房租賃、主機代管、大數據…,除了環保本業外並希望為客戶提供最有價值的IT策略服務。

佳龍大數據中心是由主機硬體、網路架構、大數據領域之精深專業人才組成的技術團隊,具備超過 18 年業界實務經驗。主動式維運管理顧問服務提供您在每個不同階段所需要的伺服器、系統網路、資訊安全、大數據行銷數據等專業規劃與管理,是企業長期穩定永續發展的強力後盾。

運用ICT(資訊與通訊科技)打造環保回收智能工廠與認證系統

大數據與資訊委外服務

資料本機本地與異地備份,資訊安全防護管理

針對您的網站服務或主機系統內相關檔案,除了使用RAID1磁碟陣列保障資料的安全及網站運行的穩定性外,可搭配服務需求規劃適當的備份及多還原點服務,於異常發生時可快速的回復資料;並於初始建置及後續服務提供時,定期針對主機、防火牆、系統程式進行安全性掃描及檢測,並於重大安全性更新或韌體更新時,全面評估並排程進行,保障您的服務能在更安全穩健的環境中成長

網友大數據輿情分析與網站行銷相關數據報表

佳龍與您同樣關心造訪者的瀏覽紀錄及行為,由造訪伺服器之流量及IP隨時監測並保存所有珍貴的記錄,除了確保造訪流量為安全乾淨之流量、避免惡意流量的攻擊外,亦提供圖形化的數據報表,從中幫助您瞭解造訪者之地區、時間、平台、輿情等行為,提供KEYPO大數據系統租賃交叉分析造訪者、競品…之需求並提升服務效率,加速整體營運績效之實質成長。

機房、設備、部件等N+1備援服務

從一類電信機房設施至所有使用的設備部件等,皆不需額外負擔其他費用,服務期間內全程提供N+1備援保固服務,具備嚴謹的庫存管理及汰換流程機制,能即時因應異常測試及維護時所需,當服務設備發生異常時,技術人員將於四小時內更換完畢,保障您的服務皆能夠正常運行。另外,定期的主機硬體及服務調教,更確保您的服務效能表現維持在巔峰。

主機及設備效能監控、回報、管理及報表

全年無休的自動化系統,主動式監控管理您進行中的服務,詳實的系統監控記錄與報表,您不必再擔心硬體、網路、系統及人力管理成本的負擔,可專心玫力於發展您的核心事業,網路資訊相關投資與運營交給我們負擔,替您省下成本並提供您即時安心地服務狀態查詢。

客製化架構規劃、建置佈署、導入轉移、維運管理

您將擁有整個佳龍技術、客服、專案顧問團隊的豐富智庫,可針對您企業的服務及營運策略方向,偕同制定最適合的伺服器網路架構,並協助規劃整體建置、佈署及導入之時程與人力安排,經過專業評估後建議程式軟體應用、資訊安全防護及行銷服務等提高績效之工具導入,運用系統程式弱點掃描、偵測、安全防禦機制及自動化行銷數據追蹤分析系統,幫助您完整資訊網路服務,推進您的核心事業。

IT機房委外管理、規劃、大數據行銷分析聯絡資訊
客服郵箱:it@sdti.com.tw
客服專線:(03)473-6566轉2621王先生
氣體式消防系統

服務規格

項目
規格內容
機櫃規格

19”標準機櫃(寬48.26cm;深90cm);42U(1U約4.45公分)

可選擇方案

全櫃42U;半櫃21U;1/3櫃12U;4U(最小租用單位)

專屬雙向頻

1M(1024Kbps)以上,可依需求彈性調整。

主機IP配

依所選擇的方案不同而有不同的配置。

機櫃電源配

AC110V/AC220(10~30A)電源插座。

連線設備配

100/1000BaseT RJ45,100/1000 Fast Ethernet Port。

IDC機房

可依需求選擇伺服器主機放置機房。

冷熱通道節能標準機房
國際級IDC機房

佳龍大數據機房提供國際認證級機房,擁有雙備援硬體設備,提升主機安全穩定性,帶來快速且安心連線品質。

恆溫恆濕少塵環境

雙台電變電所供應電源,配有雙備援空調系統,減少主機設備延宕風險,有效延長器材使用年限。

高速光纖骨幹頻寬

以光纖骨幹頻寬連線,提供國內外穩定快速網路,並協助進行測試,確保連線品質符合企業需求。

嚴密機房監控守衛

全天候警衛站崗,專人進出設備確認放行制度,指紋辨識機制,多層級安全控管捍衛資料安全。

彈性主機頻寬調整

依據企業主機使用狀況,即時彈性調整頻寬資源,避免服務無預警中斷,帶來穩定高效益主機運行。

主機資訊安全技術支援

提供高階防火牆、IPS / IDS、DDoS Mitigate,以及相關服務諮詢、技術團隊支援協助。

機房全覽

冷熱通道節能標準機房
氣體式消防系統
UPS不斷電系統Emerson 90KVA (30KW*3)
CUMMINS發電機組600kw × 2台
主動式機房監控系統
網路輿情・數據分析・群眾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