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The Past 過去我們在礦山採礦 Now 現在我們在城市採礦 The Future 未來我們將礦在社會中循環
現在我們在城市採礦 Now 過去我們在礦山採礦 The Past The Future 未來我們將礦在社會中循環

公司簡介

佳龍科技為首家環保科技股票上市公司,專注於「資源回收處理,減輕環境負荷,建立資源永續利用」之研究發展,服務範圍涵蓋 IC半導體、PCB、電腦周邊、光電等相關資訊科技產業,佳龍科技提供IT產業最完整的廢料處理及再資源化對策;並致力於全球佈局,服務網將遍佈亞州各主要國家。

佳龍科技承襲關係企業—昌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從事事業有價資源再生十餘年之經驗,歷經多年技術研發,建立國內自行回收及資源化處理有害事業廢棄物之能力外,亦自德國、日本引進最先進經驗、技術與設備,目前已成為國內最具規模的專業電子廢料處理廠,對各項電子、半導體、光電及印刷電路板等高科技產業提供完整之服務,使客戶在產業升級的同時能兼顧環保與資源再生,達成雙贏的目的。

經營理念

PHILOSOPHY

佳龍科技落實以人為本,善用一點一滴最珍貴的環境資源及作好環境保護之責,同時也要創造股東最佳利益及客戶夥伴最大價值,更要妥善照顧全體員工之福利。

佳龍目標

OBJECTIVE

第一階段:成為華人地區績效最好的環保產業標竿企業。
第二階段:成為亞洲最專業的環保產業企業。
第三階段:成為世界知名的環保產業領導廠商。

願景&使命

VISION & MISSION

運用科技與創新,提供最佳的產品及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我們的夥伴創造最大的環保經濟效益。
成為環保產業的龍頭企業及世界知名的領導廠商,為客戶提供最有價值的服務,為地球創造永續發展的環境。

競爭優勢

COMPETITIVE ADVANTAGE

佳龍科技提供多元性服務,與客戶建立伙伴關係,以此為出發為客戶規劃整體性配套措施,滿足不同客戶不同的需求。同時佳龍科技也提供相關環保及資源再生事務咨詢,橫跨兩岸三地全方位整合性服務,讓客戶達到最佳的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