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委資訊

福委資訊

「員工」是佳龍最重要的資產,佳龍重 視員工的專業培訓與全方位的員工福利,努力創造出一個優質的工作環境與生活,讓佳龍人可以盡情發揮所長之外,也讓員工獲得心靈上的滿足。因為佳龍深信,身 心健康、工作與生活兼顧的員工,才能創造高效率、高品質的工作績效,更能與佳龍一同成長,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員工旅遊補助

佳龍每年都會補助旅遊津貼,要求每位員工多安排戶外活動接近大自然,讓平常忙碌的心情能夠好好放鬆一下。

福利制度

佳龍於年終時給予員工年終獎金,慰勞員工一年的辛勞與貢獻。

完善的保險

除了法定的勞保、健保外,佳龍更提供免費團體保險、國外出差旅遊平安保險,讓每位員工能獲得最好的保障。

生日好禮

贈當月壽星生日禮金,給每位員工在生日時能有小小的surprise。

體貼的福利

佳龍提供每位員工結婚禮金、喪葬補助、生育補助、傷病住院補助,不管員工高興或難過時,佳龍都能給予員工最需要的幫助。

注重員工的健康

佳龍每年定期提供免費年度健康檢查並設有多項專業運動器材供員工使用,讓每位員工能有健康的身體與佳龍一同成長。